失眠症

随便写写ds文,勿扰,回来啦,感觉还是很喜欢写文,三次有些糟糕

茧(一)初遇

bdsm,敏感自尊强sub×斯文败类禁欲系dom

第一次开ds坑,女主心理戏很多,正装控

第一篇要交代一些女主的心理状况,全剧情QAQ,我努力刷进度

这里是下划线


夜深了,林瑜再一次打开一个网页,这里承载着她内心深处所有的禁忌想法,是她与现实的分割线。

消息一栏忽然冒出一个提示:

“你关注的越更新了”

林瑜抑制住内心的悸动,慢慢打开那个ID为“越”的dom的动态,上面俨然是一个身着西装的人,照片只有头以下的部分,拍摄地点应该是在卧室,男人肩宽腰窄,颈前黑色领带带着精致纹路,延伸至腰间,再往下,便是他修长的腿,一丝不苟的黑色西装裤在他身上显现出了最大的魅力。

一束光照到男人的胸前,也照进江瑜的心里。

文案:“斯兰卡。”

林瑜点了个赞,看着下面铺天盖地的评论,眼神暗了暗,保存了图片。

她是sub,还是个正装控,她看见西装的感觉令她难以启齿,没错,她近乎偏执地想要臣服于此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尤其,是对“越”,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只有对他,她的情绪才会那么强烈。

依恋,爱慕,或是…渴望。

她关闭网页,闭上眼睛试图忘掉这一切。


第二天,她收到了某公司的邮件,她的面试通过了,这让江瑜欢欣雀跃。

第一天上班,她一定不能迟到,江瑜这么想着,火速出门坐上计程车。

正当林瑜沉浸在喜悦中时,司机忽然刹车,林瑜的身躯往前倒去,脑袋被磕的生疼,还没来得及询问司机,便发现司机已经下了车。

“怎么开的车啊,长没长眼啊。”司机情绪激动地指着一辆法拉利上的人。

林瑜打量了一番那个人,无可挑剔的五官让她有些惊艳,他戴着副金色眼镜,冷静地看向计程车司机,那身高定西装吸引了林瑜的目光。

男人和另外一个身材魁梧的大汉一起下车,大汉有些恼怒,指着司机回击:

“明明是你自己擦上来的,谁没长眼?”

男人拍了拍汉子的肩膀,走上前:

“我很抱歉,您的损失我会承担。”他的声音富有磁性,语气中透着波澜不惊,脸上的笑温和客套。

司机本欲发火,却被这话堵住,便也不好意思再争论下去:“行行。”

林瑜没注意他们的对话,从男人下车的那一刻开始,她就再也无法挪开视线。

太像了,简直一模一样,别人或许看不出来,但林瑜一向很能记住一个人的身形,何况那是“越”,他身着西装时的每一个细节都已被林瑜精准捕捉。

是他吗?不,不可能的吧,“越”先生一向不透露任何个人照片,几乎所有都认为他并不好看,可眼前的人五官深邃,眉目如画,林瑜深吸了口气,她不能陷在这种不可能的事情里。

忽然,男人的视线对上她,林瑜本能地瑟缩了一下,他的眼神似能穿透一切,林瑜不敢再往外看,她收回视线,等到司机上车,却仍无法平静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